close

犀利人妻-幸福  

結婚十年以來
一直與公婆同住
平時除了上班之外
放假就陪小孩
和陳大爺單獨外出的機率幾乎等於零

 

近幾年雖歷經多場戰爭
最終還是妥協繼續留下來
直到今年228事件爆發之後總算搬出來了

 

由於事件不是很平和地落幕
前幾個月遲遲未讓孩子們返回阿公家
但我本善良(無誤)
縱然與公婆之間的恩怨短時間無法化解
這三個孫兒也算是公婆的心頭肉
實不忍心斷然剝奪祖孫之情
於是乎在暑假期間
逢周休有空檔
便會讓三個寶貝回去紮則阿公阿嬤

 

而這段時間
反而讓我夫妻倆有了甜蜜的約會時光~

這一次我提議去看電影
神鬼認證四以及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之間
有點猶豫不決
我個人是比較想看人妻啦~
這時大爺說:
看什麼電影不重要,我只享受跟妳一起看電影的樂趣!
嗚哇~多摩令人感動的一句話
那咱們就決定這部嚕!

 

在喜滿客買電影票
玉山卡還可以打66折
超開心的~
以前總覺得到電影院看國片很浪費錢
大概是年紀大了,思考事情比較多元
反正都是要看,何不支持國片呢?
還好沒有讓我們失望
除了俊男美女養眼的組合之外
有笑點、也有感動,
我默默地留下一滴淚以為沒人發現
不料還是被大爺撞見

 

電影最終出現一段文字


經過這段旅程 我終於明白

戀愛沒有保鮮期 婚姻也沒有保固期

但是 這不代表 我們不能把握當下的幸福

原來 只要張開雙手 就能擁抱天空喔

要找個給你幸福的男人 其實不難喔!


回首這十年的風風雨雨
偶而想起 點滴在心頭
搬出來住
生活壓力並沒有減輕
要工作、要整理家務又要張羅三個寶貝
有段時間我就像被噴火龍附身似的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大爺總是無怨無悔地遷就我
甚至主動洗碗 掃地 拖地

 

近日來 我開始試著控制情緒
盡可能不讓噴火龍上身
就算阻止不了牠上身
也會盡快用念力將牠驅離

 

未來的日子我們無法預測
現在的我其實是幸福的
知福 惜福 是我眼前最重要修行的一門課程~

 

OS.首圖那張照片

謝安真穿的那套小禮服好像是塑身衣品牌瑪麗蓮的

但其實我個人不太理解它好看在哪兒

還有我發現隋棠本人已經夠瘦了

她竟然還穿塑身衣

真是太令人生氣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