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買了一罐安麗的葉酸+鐵來補充額外的營養
後來買一罐六甲村的媽媽奶粉
但是熱量有點高,所以沒有天天喝

上個月因為小腿會抽筋
正好家裡還有鈣片可以吃
不需要再另外買

目前小虎已經26週
正是腦部發育的階段
所以可以開始加強DHA的攝取

在丁丁藥局看到一瓶港香蘭的植物性DHA
60顆/1200元---好貴!
還好當時沒有立即買
剛才在網路上看到同樣牌子的一瓶只賣$740元
賣家的評價很高
所以毫不猶豫就下訂~
預計下週一可以收到!

雖然已經是第三胎了
到現在該準備些什麼用品
我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平時很愛逛街的二姊
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幫小虎買了幾件出生可以穿的衣服,浴巾以及圍兜
有姊姊真好!嘻嘻!~

其它我目前想到即將要花錢的還有:
1.訂月子餐
(這個要花最多錢)

2.生產後要用的束腹帶
(以前買的不知道是送人了還是被我塞到哪裡去了~!?)

3.哺乳內衣

4.奶瓶,奶瓶刷

5.BABY乳膠枕頭
(同樣情況不知道送人了,還是被我塞到哪裡去!?)

6.奶瓶消毒鍋
(原本那個,翰爸拿去送芳辰,這下子我們是不是得重新買一個!?)

7.嬰兒推車
(這東西讓我最傷腦筋,家中這台推車歷經兩個哥哥之後,
已經有點不太穩固,是要將就點用,還是為了安全起見再買一台新的??)

現在想想
當初決定生第三胎
好像太過衝動~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啦~
相信小虎出生後
我們家會更熱鬧
坦白說~
我很喜歡家中有小孩子的感覺~
我們四個兄姊妹
從小也是吵吵鬧鬧的
現在各自有家庭
感情還是這麼好~

翰翰與小叡幾乎每天都會說:
小虎什麼時候才可以出來玩?
等小虎生出來,我要每天逗他笑...

(媽咪OS.最好是逗他笑而不是逗他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