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很希望有女兒
卻事與願違地生了兩個兒子

可是這兩個兒子阿
大的是男兒身、女兒心
小的則外貌偶被誤認為女孩、個性更如女兒般貼心

翰翰的個性是多愁善感吧
很容易為一點小事掉眼淚
哭點之低
老媽我都自嘆不如
不讓他去演"星星知我心"真是可惜了~

至於小叡更不用說了
愛撒嬌的程度
經常會讓我誤認為他根本就是個女兒
好在他有耍寶搞笑的一面
當不成氣質型男
將來可望朝諧星路線發展

說著說著
這會兒我耳邊又傳來這樣的旋律:
當陽光再次 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 ~
當陽光再次..... (跳針似的不斷重複這句)
我說:「叡叡可以換一首歌嗎?」

「好~」

「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 ~」無樂不作的旋律再度響起...

好吧!羅志祥一開始也是從諧星轉型成功
成為主持又會唱歌跳舞全方位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