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老媽閒聊
談及過往傷痛處
淚水止不住地狂瀉而下


原本在一旁嬉鬧的三個兒子
見阿母我如此這般傷心
老大率先走到我身後以適中的力道幫阿母抓龍
老三則抽了一張面紙 揉成一團走到我面前 
把我臉上的淚水擦掉
不是很粗魯地亂抹一番哦!
是像我們用吸油面紙般輕~輕~地吸
一張不夠又去抽了一張
正當我被他此舉感動之際
發現他接下來抽出的面紙不是要幫阿母拭淚
而是逕自玩起抽面紙遊戲 不管老娘了.....=.=
好玩的是他知道無故抽面紙是不被允許
所以每抽出一張面紙就作勢要擤鼻涕
用過就隨性的往地上丟
真令我哭笑不得!
(小孩為何會如此熱愛抽面紙這遊戲?)
至於老二此時大概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做的
只是靜靜地東摸摸西摸摸自己找事做...

 

這三個男孩兒
平時雖經常惹我動怒
但一發現苗頭不對時
就會啟動乖巧模式
這點倒是令阿母很大心啊~(點頭)

SON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