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茫然

排版軟體學的有點沮喪

一開始就給我一份有難度的稿件

整個很受挫……

每天看著大爺為了那遙不可及的業績目標

拼了命的衝衝衝! 衝 很 大 !

我也連帶感受到他無比沉重的壓力

 

緊接著

翰翰即將要上小學

真正要花錢的階段才剛要開始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吶!

本週的大樂透開獎當天

大爺花了幾百元買夢想

這兩天我的眼皮一直跳

說不定是個好兆頭阿!

於是在開獎前

我夢想著要如何規劃這億萬的彩金:

首先我要買一棟雙併別墅

讓公婆和大伯他們去住一間

我們一家四口住一間

這樣不但可以過著互不干擾的生活

更不會背負不孝的罪名(在兩老心裡,要搬出去自立門戶就是不孝)

然後還要帶我的阿爸跟阿母去環遊世界

可以的話

也買一間房子讓他們兩老住

而且一定要有花園

因為阿爸喜歡種花~

最後剩下的錢

就先定存或買個投資基金吧!

兒子的養育金只供到整個學業完成

將來要娶妻生子的費用

請他們自己想辦法賺

畢竟我們當年也是這麼撐過來的~ 

人生嘛~

一定要經歷過這一段辛苦賺錢的過程

才會懂得要珍惜與知足阿!

 

雖然 開獎結果證明

眼皮跳與任何預兆完全沒有相干(代表我又該去跟眼科醫師見面了?!)

不過偶而作作夢也不錯啦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 書上不都這麼寫的

 

 

白日夢也作了

現在跳回人生現實面

以前逛街花錢對我而言是家常便飯

看中意的

毫不手軟的拿出信用卡就對了!

頂多收到帳單要繳錢時

心頭揪痛一下下就過去了~

這陣子我似乎有轉性的跡象

近幾回在高雄地區的各大百貨公司來回穿梭了幾趟

信用卡這東西突然好像整個黏在皮夾裡很難拿得出來~

真不像我的作風阿!(莫非是看了聖嚴法師的書開釋了嗎?! )


金錢不是萬能,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活了三十又多幾個年頭

現在才領悟到這句話的精髓

應該還不算太晚

 

另外,我想呼籲一下小紅小姐:

妳遲到很多天了哦!

還有阿!千萬別在這節骨眼說我中獎

這個獎我現在沒意願也沒心情領啦!

 

我相信只是因為這段時間壓力太大

加上身體虛弱

所以小紅小姐才會遲到。。。

最好是這樣~

  

算了~

還是早點面對現實

找個時間證實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