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婚姻字典裡
早已剔除掉"浪漫","情人節"與"紀念日"等名詞

浪漫基因是先天的
既然已經知道某人先天無此條件
那也就不須有任何期待
再者
感情好的,每天都像是在過情人節
若無心要過,就算天天都是情人節
也是枉然~

坦白說
我對婚姻的要求
向來是很務實的
浪漫的鮮花或巧克力
奢華的名牌包
閃光的黃金鑽石
這些都不是可以打動我的要件
(注定我天生沒有名媛貴婦命就是了)

我求的不過是一份穩定

一顆體貼的心

一種認真的態度

以及對家庭的責任感

或許是這樣的要求太過籠統
以致於某大爺總是吊兒郎當
完全不懂妻子為何會經常性的臭臉相待?

說穿了
大爺的個性如何
我也不是這兩天才了解
只不過
心裡總會有期望
期望終有一天
他能有所改變

如今
已邁入第七個年頭的婚姻
回過頭想著當初對婚姻懷抱的幢景
顯然現實與理想還是有距離...

既然回頭看會讓人失落
不如就往前看吧!

要珍惜當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